江远

一起萌钟姜钟吧!欢迎勾搭!

主题:【求助】我兄弟怀了我的孩子现在要生了却把我关在外头不让我进去!怎么办?!急!在线

今天下午和lookcat大大 @快看有猫 一起开的脑洞~感谢猫大大授权整理!

前情提要是姜维怀了钟会的孩子,有雷,慎入!

Lookcat:“产房门外,黄月英砸门:伯约,现在不是任性的时候!我跟钟司徒你至少放一个进去啊!我们怎么能都和你男女有别呢!”

 

主题:【求助】我兄弟怀了我的孩子现在要生了却把我关在外头不让我进去!怎么办?!急!在线

0L  ID异性兄弟  IP成都

等!

1L ID匿名  IP荆州

绿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5L ID匿名  IP长安

LZ禽兽,兄弟都不放过!

8L ID匿名  IP成都地府

我生前阻拦楼主兄弟北伐时说:“你行,你比丞相还行,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没想到如今他真的无所不能了……

9L ID匿名  IP洛阳

楼主别慌,先点起麝香冷静一下。

11L  ID匿名  IP南阳地府

楼主别听9哥的!麝香味辛,性温,具有开窍醒神、活血散结、催产下胎的功效。千万不可盲目使用!

14L  ID匿名  IP许昌地府

虽然我还没有弄清男子怀孕的原理,但是这该如何产子?看来只有行破腹之术方才有救!

18L  ID匿名  IP地址七十二变,无法查明

楼主别听楼上的!他当年还说我的头痛只能行开颅之术方才有救!还好我机智拒绝了他,不然早下来十几年!楼主你兄弟要是开腹了这还能活吗?一尸两命啊你三思!

22L  ID匿名  IP惠陵

他把你当兄弟,你居然让他给你生孩子?你把结义当什么了?!

23L  ID匿名  IP首阳山

楼主莫慌,楼上只是在嫉妒他的兄弟们不能生!你问问他自己对兄弟们或者兄弟们对他做了什么!

25L  ID匿名  IP许昌地府

我早就说了魏国兄弟大部分要看骨科的呀!没想到他们还把这病传染到蜀国去了!

26L  ID匿名  IP首阳山

楼上图样图森破,你看看22哥的发言就知道蜀国这病乃是自古有之,怪不得曹魏。

33L  ID匿名  IP在成都至洛阳间变动

我我我的的天呐!我我居然然然跟女女人打打打了了半辈辈子的的仗!

38L  ID匿名  IP首阳山

赶紧给老对头看去,他送我女装没想到他的徒弟才是女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ID匿名  IP洛阳地府

真是晚来得子!你给孩子把名字取好了没有啊?要跟我一样有先见之明!我儿子的字深刻地体现了他的性取向!(1)

42L  ID匿名  IP天水地府

我觉得楼上说的没用。我给我儿子取字不约,照样没躲过。

49L  ID匿名  IP西陵

魏国人对可敬的敌手都有这般企图?下次再也不敢吃他送的药了!

55L  ID匿名  IP西陵

我巨冤!楼主你快解释一下是你兄弟体质异于常人和吃什么药无关啊啊啊啊啊!

62L  ID匿名  IP许昌地府

TO26L:看来只有孙吴是唯一的希望了,你们都该去看骨科了。

66L  ID匿名  IP西陵

TO62L:老先生还是乃衣服了,据我所知,我可敬的对手的儿子们感情非常要好。

69L  ID匿名  IP南阳地府

TO62L:你在下面设个三国骨科吧,应该能赚不少。

79L  ID异性兄弟  IP成都

TO55L:我兄弟体质一直和正常人没什么两样啊。要说吃了什么,我就给他吃了点魏国带来的张仲景香菇酱……

88L  ID张仲景  IP南阳地府

怒脱马!上真身来战!这个锅我不背!那么多人吃过香菇酱怎么就你兄弟怀了?你怎么不说是五石散呢?!

92L  ID匿名  IP洛阳地府

不是五石散,我敢保证。我也吃五石散,而且还……被楼主狎过。触发条件除了香菇酱其他都一样了,我没有怀孕,应该不是五石散。

93L  ID匿名  IP洛阳地府

楼上你被狎过后不久就没命了,你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带球跑下来的?

95L  ID匿名  IP地址七十二变,无法查明

上马一提金下马一提银,竟不如香菇酱!

97L  ID匿名  IP临淄

我想起来了!我之前磕完五石散和我哥搞在一起,他气得逼我七步成诗!写不出来就要杀了我——上面的老先生啊,请问这么暴躁是不是怀孕初期的症状?

100L  ID匿名  IP地址七十二变,无法查明

蓬莱文章建安骨,此时有子不如无!

109L  ID长发委地无人收  IP洛阳地府

我突然怀疑了起来,我到底是我爹和他兄弟的骨肉还是我爹和我娘的孩子,还是我爹的兄弟和我娘的结晶?

118L  ID匿名  IP洛阳

这帖子好多人看了,现在洛阳名士圈人人自危。楼主你快告诉大家到底是因为香菇酱还是因为五石散啊!

129L  ID异性兄弟  IP成都

谢天谢地,父子平安!谢谢楼上回帖的伙伴们给了我勇气,缓解了我的紧张情绪!刚刚和我兄弟商量了一下决定给孩子起名钟北伐,字不悔。初为人父有点小紧张,谢谢大家的关心!

135L  ID匿名  IP许昌地府

我还是好奇你们怎么生的,剖腹了没有?

141L  ID匿名  IP洛阳

钟士季你脑子还清醒吗?你给你儿子起名叫北伐字不悔?!你等我带着十万大军来帮你孩子改名!

应该是完了……吧!

注1:钟会,字士季,谐音是基。这一楼发帖的是钟繇。
首阳山的IP有两个人。

评论(7)

热度(26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